<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月20日晚上8:14,拍攝於信義計劃區,【極限震撼】會場。
-------------------------------------------------------------------------------------------------------------------------------------------------




原本打算上緊發條,突然間,又鬆了。
或者更正確地說,還沒找到那個螺絲起子。

我的腦波接到一個訊息,可以再偷得浮生多日的悠閒。那就,再繼續放空吧!

像得了文字癮般,我停不下來,就這樣一直寫個不停,2010年才過20天,這個月份的blog已經寫了25篇。而且,別人是用照片在寫光陰地圖,我是用文字在記錄我的生活切片,常常欲罷不能,一發不可收拾。

寫不過癮,又穿插了幾篇動輒二、三千字的文章。

莫非,這是一種「症狀」嗎?如果是,那就續沈浸在這樣的癮頭裡吧!
跟自己說,想寫,就一直寫下去吧。
我寫,我看,我想,我愛。我就是我。
可這不是一種自戀,而是,無可救藥的戀文字,嗜文字成癮。


到底我的書寫極限在哪裡?
會不會寫出很震撼的文字?

我完全沒預料到,【極限震撼】竟然會是這樣一場精彩絕倫,而且打破舞台框架的表演。一如我在心裡頭悄悄藏著一個小小的祕密,希望自己的書寫,也能夠海闊天空,沒有束縛與限制,自由馳騁與翱翔。

今天很精彩,今夜太豐富,所以就來個物極必反。
文,短短的就好。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月20日下午5:43,拍攝於台北.小巨蛋

原本計劃要跑步的日子,卻被突如其來的悠閒心情,打亂了。
來一場美麗的約會,我到小巨蛋,渡過一個寧靜卻歡愉的下午。

然後,又從小巨蛋踩著暮色餘暉,穿越藍色跑道,噢,好多人,原來這個城市裡愛運動的人還真不少!走過以前常常跑步的國紀念館,竟然,空無一人在繞圈圈,是大夥兒也都移情別戀,轉換陣地了嗎?再繼續走到信義計劃區去觀賞一場只有短短的55分鐘,給給你大大驚訝的【極限震撼】,呼!好累呀,看完之後整個脖子酸到最高點。

今天,沒跑,可是城市漫走至少8K。關於那一場震撼,我還在消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fish0318 的頭像
    flyfish0318

    小魚的露台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