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6月13日早上9:49,拍攝於高雄家裡。
我,就是可愛的杜賓狗KUMA,最愛被人家摸頭了,好舒服喔!

-------------------------------------------------------------------------------------------------------------------------------------------------




高雄家,有個好大的庭院,既神奇又精彩,每次回去都會有新的驚喜。那裡,孕育著很多快樂的回憶,豐富了我的blog,尤其是那三隻大狗狗,就夠讓我樂此不疲地拍著,寫著,一不小心就會狗狗上身,寫著一些很爆笑的「狗言狗語」的文章。

好啦!讓臭小魚姑姑先開場之後,接下來,還是由杜賓狗KUMA我來挑大樑吧,保證比小魚還要生動有趣。小魚姑姑,你快去睡覺,這裡就交給我吧!安安啦,我可是有票房保證的,KUMA一出場,人見人愛。

今天,把住在【小丸子神奇的院子】裡的好朋友們,通通都介紹給你認識。不對不對,會飛的鳥兒太讓我嫉妒了,所以,決定不讓他們露臉,你可以叫我是小氣鬼KUMA,或者小心眼KUMA,都好,不給你看就是不給你看,來咬我呀,呵呵!




我可是當家台柱喔!聽說小魚姑姑這裡也有個「台柱」是嗎?口亨!我倒想瞧瞧,看我們兩個誰比較厲害,來較量較量吧。看我這一招,嘿嘿,我會表演醉拳,那個到底是大叔還是姐姐,焉能辯雌雄的台柱,你會嗎?




這是跟第一代KUMA一起長大的大狼狗TOLA,小丸子把拔說,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英勇的戰士的意思(咦,是嗎?有點忘記了說)。可是TOLA有志難伸,被關在一個大籠子裡,加上好朋友走了,就漸漸失去了大狼狗應有的樣貌,不會齜牙裂嘴也就算了,還常常露出一臉茫然、失神又可憐兮兮的表情。

瞧,TOLA這幅德性,這個坐姿,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沒錯,就跟我的前身KUMA一樣,總是愛"露點",真是羞羞臉,又被那個好拍寶寶小魚姑姑給逮個正著。既然這樣,我只好出賣TOLA來搏版面,看看會不會提高收視率!




這是年輕時候的TOLA,從以前就沒個坐相,從小就很愛曝露,呵呵!(忍不住掩嘴偷笑)




好,我必須承認,這隻才是我們三個當中真正的"狠角色",可別看他只是一隻身形相對較嬌小的純種土狗Happy,看似無辜又無害,一臉純真模樣,其實呀,Happy比我跟TOLA兇多了,真正會咬人的是他!!

跟大家說個小祕密好嚕。Happy是小丸子家第一隻養的狗狗,他可是豆腐妹用她白晰迷人的腳換取來的,話說豆腐妹小時候跟小丸子去水果店,小丸子忙著跟老闆打交道,Happy媽冷不妨就朝豆腐妹的腳狠狠咬了一口,勇敢的豆腐妹竟然沒有嚎啕大哭,而是很冷靜地走到小丸子旁,說:「爸爸,我被狗咬了…」水果店的老闆因為太歉疚,就把小Happy送給豆腐妹。就這樣,小丸子的院子有了第一隻狗狗,現在Happy已經十幾歲了,但脾氣似乎還是有點小火爆,沒法子,完全是遺傳自他那愛咬人的娘。

或許因為這樣,那個膽小鬼小魚,不怎麼敢靠近Happy,也很少拍他,就只好拿出小時候的Happy,現在,老囉!(其實,小魚姑姑最愛我啦,誰叫我是愛撒嬌的漂亮KUMA)




什麼,意猶未盡是嗎?那就再來個好戲加演場吧!看清楚喔,就這麼一張而已,而且是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狐狸狗,他是皮皮家有懼高症,又心地超善良的球球。坦白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球球擁有一身雪白漂亮的毛毛,摸起來毛茸茸,是那種讓人想要一把抱在懷裡的寵物狗狗,不會叫,而且更無法理解的是,球球居然可以跟貓咪當好朋友!!

那回,皮皮一家人回台北去,就把球球帶來寄養在這裡,這也是小魚姑姑跟球球難得見面的機會,才會拍下這碩果僅存的一張照片,現在,包括小魚在內的我們都看不到球球,噢,怎麼會湧上一股強烈的思念呢?




唉呀呀,沒想到我也被臭小魚給傳染,變得這麼搞威。結果,還有另外一個超可愛的好朋友,只好忍痛把它給捨棄,因為KUMA我是乖寶寶,照慣例,要來去睡美容覺了,咱們後會有期喔。




延伸閱讀──

小丸子神奇的院子裡的狗狗,這裡可以看得到喔。

【飛行公告-京都大阪】來嘛來嘛,來跟我玩啦!
絕響的限制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