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27日下午1:07,拍攝於【星巴克】
-------------------------------------------------------------------------------------------------------------------------------------------------




發現自己宅指數就快要破表,但,效率卻呈現遞減趨勢之際,驚覺到,似乎該改變另一種方式了。

剛好,ibon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也進入倒數計時。心生一計,那就走出舒適的【魚之天空】,再恢復「行動辦公室」模式吧!沒有人規定,非得要兩個人一起去使用ibon,用星巴克隨行卡為自己刷上一杯,然後,再送自己另外一杯,自己跟自己對飲,真是痛快極了。

今天屋子裡還是揮之不去的冷,空氣裡,嗅得到冰的感覺。可明明見到,陽光從那面遮陽效果不怎麼好的落地窗,偷偷鑽了進來,彷彿在跟我招手般,快快出來,不要再宅在家裡,來跟我玩耍吧!

我出門了,但,不能在冬陽下嬉戲,我只能,藏身在星巴克裡,換個地方,換種形式,繼續過著自己跟自己的「另類宅女生涯」。

冷。可是有陽光,沖淡了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
只要看著那一整片的陽光,心就會暖起來。

刻意挑了這樣一個可以看著陽光,但不會被直接照射的位置,給自己調整出最舒適的好心情。在2010年倒數計時的這幾天,我就這樣用ibon在星巴克,過著每一天。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上週五的位置,剛好面對一整面窗,很棒的視野。

那天,我在臉書上這樣寫著:「一個人,也可以享受買一送一的樂趣。我在星巴克,窗外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是不是期待今晚Xmas來臨,有個溫馨浪漫的美好夜晚?思緒不能飄到窗外,要把它綑綁起來,框住!」





<飛小魚/圖與文>

真舒服呀,可以這樣小睡片刻。
或者,停下來歇歇腳,用一種瀟灑的姿態,翻閱著資料。

而我跟我的小白機,以及兩杯咖啡,不曉得旁人眼中,怎麼看待這名自己跟自己對飲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