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3年7月11日晚上7:23,拍攝於【魚之天空】頂樓。

心美,所見的景致,盡是美麗。
我很慶幸,經常會有小小的驚喜與雀躍。

---------------------------------------------------------------------------------------------------------------------------------------------------




屋頂。天空。
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嗎?
看到那一抹彎月,彷彿在對我眨眼晴。





蘇力颱風「即將」來襲,新聞不停地播放著,感覺全台灣都會被捲入暴風圈裡,會是一場很可怕的風暴。

時序進入週四。這天,依然也無風雨也無晴,下午天空的雲彩異常美麗,惦記著通常在「山雨欲來風滿樓」前,天空會隔外炫麗多彩。

心裡種入一個念頭──好想去看夕陽!!

終究沒來得及趕上,被事情給耽誤了,留下一個殘念。幸好,懶蟲沒有把我的心給吃掉,還是有打起精神到我的「樹洞」解放,甩一甩油脂,然後就看到這片美麗的星空,噢,真美,我摒住呼吸,悄悄把這一幕給凝結起來,放進我的人生風景裡。



【飛小魚,寫於2013/7/19 PM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