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該為自己的心情找個出口

而我習慣透過文字,用一種最直接、最赤裸裸的文字,來陳述自己的心情,隨著十隻手指頭快速地在鍵盤上飛舞著,吐出一個又一個文字,組成一串又一串的句子,如同織網般,完成了一整篇完整或殘缺或片斷的「文章」~~我是說,如果看得出是文章的雛型的話。或許我那澎湃洶湧的情緒,已經逐漸地找到了宣洩的出口了。

一個嗜文字的人,剛好搆得著迷戀網路,但還不至於到了重度依存症的境界,究竟該為自己建構幾個「家」,才能夠滿足自己的文字慾望,不會因為某一個據點因系統不穩、頻頻當機,而陷入或深或淺的焦慮中?我並不清楚,但是隨著擁有一個部落格已經成為大家必然的「配備」之後,我終於,蠢蠢欲動起來。終於,在電子報發報機制故障,新聞台又進入混亂狀態,你像個無頭蒼蠅般遍尋無門、找不到出口的時候,那麼,部落格終於不再是一種時髦與趕流行的玩意兒,我曉得它之於我而言,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家。

如同我想要為自己找一個家,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家,那樣迫切的心情,或許你依稀彷彿可以理解,或許你壓根不明白我在說些什麼。

總之,我來了,於是我先獨自一個人漫無目的,跟自己對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