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靜的夜,你已經進入夢鄉了,對不?
好深的夜,我還在這裡安安靜靜地,想你。

今夜,我只想,靜靜地想著你,靜靜地依偎著你。
雖然你並不知道,
我已經,偷偷地、小心翼翼地,
把你放進了那麼深的心底,
把你藏進了我那口深不見底的
心井裡。









駁船碼頭,一個很現代、很美麗、很很浪漫的地方。

我沿著河慢慢地走著,到處可以見到雙雙對對的情侶。或只是靜靜地依偎著,看著遠方,不發一語;或低頭輕聲細語,訴說著情話;或如癡如醉,美景當前,旁若無人,吻了起來。

天地是如此遼闊,但我眼中,只有你一人。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駁船碼頭,我墜入了遙遠的時空裡,是回憶,抑或是,一種渴望呢?













<飛小魚悄悄說>

旅行的時候,我愈來愈喜歡,拍人。
我從來就沒有任何攝影技巧,但,純粹就是,捕捉當下的一種感覺。

情人照,是一種浪漫,單是看了,就是一種賞心悅目。
到目前為止,我最「得意」的情人照,在這裡↓↓


【戀戀法國】讓我們相愛,好嗎?




<飛小魚的新加坡回憶>

【獅城掠影】風情萬種的魚尾獅
【獅城掠影】魚尾獅旁的陽光男孩
【獅城掠影】呀厚!鴨比飛了

<飛小魚的新加坡影像>

【來消暑吧】涼呀涼
潛逃香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