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18日中午12:58,拍攝於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基本上,我不是個很愛吃蛋糕甜食的人,很多女生酷愛的巧克力,很抱歉,我一點都不愛。

可是來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很難不被這裡美麗的蛋糕深深吸引著。尤其是,那個被陳列在一間星光滿天,像浪漫滿屋的童話世界裡,比人還要巨大的蛋糕,看一眼,就忍不住把嘴巴張成一個O字型,真是太"壯觀"了。

不過更貼切的形容,如果可以擁有這樣一間可愛又夢幻的蛋糕屋,該有多好!忍不住想像,這是為自己而做的蛋糕,我就這樣偷偷在它面前,許下了心願──

願我可以擁有平凡而恬淡的小小幸福,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學會雲淡風輕笑看一切,不沾惹塵埃,只要開開心心做自己,就已足夠。

當然,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貪心,畢竟,我還是擁有小小的夢想。

希望,今年可以重返馬場,然後就天長地久地跑下去,再。也。不。要。與跑步分手了。我不奢望拿個百馬獎,就像我也從來就不以百岳為目標,但來個10馬、30馬,以及,20、30座百岳,這樣的心願不為過吧?!

希望,能夠寫出讓自己很滿意的創作,寫作會餓死,不能拿來當作謀生的工作,但它是我的興趣,想要一直寫下去,不要被沿途中的挫折所絆住,所阻撓,所氣餒。

希望,愛我、關心我的人,以及我所愛、我所關心的人,都能擁有,恬淡而平凡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