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1月7日上午11:38,拍攝於花蓮市【七星潭】海邊的民宿。
-------------------------------------------------------------------------------------------------------------------------------------------------




雖然,飄雨了。
雖然,風很大。
但,海的聲音,海的樣貌,海的容顏,海的姿態,依舊那樣迷人。

毋需太多言語,只要靜靜地《聽海》,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就好。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今天凌晨12:34拍的,海邊,依舊有人。我在臉書上這樣寫著:

「我在七星潭,聽著海浪拍打著海面,昏黃的燈光下,仍然有些捨不得這麼美妙的夜晚,不忍離去的年輕人。青春無敵,可以就這麼擁抱月光與星子,徹夜未眠。我想我已經過了那樣的年紀,還是讓海浪聲伴隨著我入夢吧!晚安。」

現在,我要說的是,
再見了,七星潭,我還會再回來看你,這片距離最近最美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