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1月15日下午4:15,拍攝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9號,【儷季花圓RICH GARDEN】

玫瑰花很美,但,會有凋零的一天。
要如何才能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感受,永久保存下來。
或許是文字,或許是影像,都好,有時甚至是無形的,但卻是一輩子不忘。

-------------------------------------------------------------------------------------------------------------------------------------------------




每天,我們經常會跟數字為伍,看得見的東西,量得出它的重量。
但,生命雖然是一種形體,有誰可以知道,生命的重量?

有一種語言,它的張力,重量,深度,感染力,一旦接觸了,就一輩子忘不了。
我想,這就是生命的重量吧!

我沒有那樣的能量。
可是,我熱切渴望,衷心期盼,自己也能夠在那巨大的重量裡,留下雪泥鴻爪。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家奇特又美麗的店。
你沒看錯,它不是花園,是花圓;裡頭並不是賣花,而是時尚餐飲。

今天點了一道忘記名稱的牛排,280元,端上來時,坦白說,有點小傻眼。這不是酥皮餅嗎?原來,好大一片牛肉被包覆在裡面了,也算是創意料理吧,我想。
只是,肉稍嫌硬了些,跟我想像中的牛排,有段差距。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我總是在這裡度過非常美好而愉快的下午。
上回,談論著昔日種種讓我雀躍、興奮、開心得咯咯笑的往事。
這回,討論讓自己怦然心動,熱血沸騰的計劃,那將會是溫暖的一項嶄新任務。

真的撥雲見日了,我看到,窗外有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