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3日下午5:52,拍攝於台北市南京西路22號3樓之1,【京水堂中醫診所】

問我怕不怕痛?當然怕呀!但,就像針灸一樣,「咻」一下,就埋好了。
16針,前後大概只有2、3分鐘的時間而已;「受刑」前,先拍照記錄一下。
至於那坨讓人覺得很噁心的肥魚肉,還是鎖住,免得大夥兒通通都被嚇跑了…

-------------------------------------------------------------------------------------------------------------------------------------------------




女人哪,有時想想,真的忍不住會有小小的哀怨。

每個月要嚴重失血一次,造成種種生活上的不便。
動不動就飽受不順暢之苦,那比例,比男人高了很多。

對我而言,那種想嗯就嗯,定時定量嗯的人,簡直是天賦異秉。就跟躺下去不用三分鐘,就呼呼大睡一樣,這對我而言,大概是一輩子遙不可及的想望,就像是天方夜譚般,簡直是一種奢望。

長久日積月累下來,總是要借助各種「外力」之後,才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但我很節制,知道不能太過依賴,都是忍無可忍時,才吃一顆紛紅色小丸子,或者,比較費工去煮一壺由多然材料組合而成的消脂花茶。

但出清速度永遠趕不上我囤積的速度。加上,沒有跑步以後,新陳代謝機制又回復到老舊不堪,幾近停擺的殘廢狀態,就這樣,魚肚肚不斷膨脹、長大,圓滾滾的,在我成天坐著趕稿時,搞得自己很不舒服。

我知道,是該徹底「整修」我的腸胃了,從改善體質做起。剛好,又知道一種很新奇的玩意兒──穴位埋線,在聽完一些實際埋過的朋友的實際心得之後,我決定了,就是它!我的重點不是減重,這個,跑步絕對是最有效、最健康、最自然、最省錢的方法,但針對我像帶了一顆球跑的魚肚肚,我想,它需要這些線,把它給「戳破」。

第一次體驗,先埋了「兩盤」,在魚肚肚及腰的兩側,總共扎了16針。不買減肥藥,而是,由醫生依據我種種身體狀況,幫我開了調養身體的中藥,七天份,共21包,只要40元,原來這些通通都在健保給付的範圍裡。

真好!這樣,會讓我繳健保費繳得心服口服;當然,減重藥就不能享有這種優惠。

埋了線,吃中藥,當然最好要清淡飲食。如果可以,恢復跑步的有氧生活,才是讓新陳代謝機能再度啟動的治本最佳妙方。現在,也只能先這麼處理,至少把一肚子大便的問題解決,才不會坐立難安呀!









<飛小魚/圖與文>

什麼是埋線?
很好,就知道你會這樣問,所以,我在上廁所時,就把這兩張說明給拍下來了。

最下面那一包,是只要40元就換來這麼大一包藥,大棒!





<飛小魚/圖與文>

這裡其實是「中西合壁」的連鎖企業,除了京水堂之外,還有現在最夯最炙手可熱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韓風】。光看到這些美美的保養品設計,很賞心悅目,又看到大大的蔣友柏的照片,心想,難不成他也是這裡的代言人?原來是他的設計觸角很廣,這裡也看得到他設計的保養品。




延伸閱讀──

【新生活運動_1021】一肚子大便!!
【1104】我不是藥罐子,只是找到一些「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