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12日早上8:01,拍攝於外雙溪東吳大學。

結束從前晚8點到翌日8點12小時的自我挑戰後,再來上演一場求婚記,夠炫吧!
這是2010東吳超馬最搶鏡頭的一齣戲,果然上了SGN新聞版面了。

-------------------------------------------------------------------------------------------------------------------------------------------------




東吳夜未眠,一夜激情之後,今天的陽光特別燦爛。
我迎著晨曦,第三度來到外雙溪,迎接我的,是響徹雲端的歡呼聲與加油聲。

很高興,我們在這裡相遇了。

不管是在跑道上奮戰的選手們,或者是陪伴一整夜的親友補給團,以及,青春無敵、活力十足的東吳學生,老師,甚至是,一大清早就從各地趕來的加油團。當賽程終了的那一刻,我想,每個人都是第一名,不管跑了多久多遠,不是選手的你做了什麼事,只要我們待在這裡,都值得為自己喝采。

因為,我知道你我的心,也在燃燒著。
然後,也想要給自己來一場,無怨無悔的人生挑戰。






<飛小魚/圖與文>

益發美麗,而且生命活得更精彩動人,更豐富滿盈的超馬媽媽邱淑容,全心投入公益,她臉上的笑容,比以前更燦爛,更有魅力。






<飛小魚/圖與文>

關家良一工藤真實,應該是這幾年史上最強的冠軍。
最叫人著迷的是,他們渾身散發出來那股驚人的力量,以及,臉上的堅毅與笑容。
去東京親眼目睹這兩位擁有世界紀錄的選手,全程替跑者服務的熱忱。
他們的心,更美。





<飛小魚/圖與文>

熱衷24小時賽的人都知道,關家良一之所以能夠年年摘冠,締造世界紀錄,除了他自己的努力與安定的力量之外,他背後有個非常優秀的超級補給員──小葉,葉東哲

這次在東吳超馬賽,看到台灣也出現了一個具備超級補給員架勢的小蜜蜂Bee。笑笑地說跟說,去年輝仔徹夜未眠補給,今年就上場在24小時賽大放異彩;2011年,嘿嘿,換Bee登場囉!Bee笑笑地說,他志在取得斯巴達門票,要我把鏡頭焦點Focus在他身上的mark~~~~在隊長財哥的鐵血紀律訓練與磨練下,尖山超馬隊將在2012年進軍雅典斯巴達賽,希望屆時台灣會有更龐大的陣容,一起共襄盛舉。







<飛小魚/文>

這兩個人,入選2010東吳國際馬拉松番外篇「最佳pose獎」。
第二張可是當年叱吒風雲,百看不厭的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的劇照。
我們都是電影迷,當然很有默契囉。
很讚吧!呵呵。





<飛小魚懇切地說>

國內的跑步風氣愈來愈盛,但超馬,只是非常少數的族群,1%都不到,尤其12及24小時賽事。

但那種感動,真的會在內心裡喚醒一些深層的感受,如果你有用心去體會超馬精神的話。小魚跑不來,但,我很認真地參與著,希望自己可以把那樣的感動,透過我的眼,我的心,我的文字,也讓你有所感動。哪怕,只是一點點。


時間有限,無法讓我盡情整理照片,好不容易,稍稍放寬自己"龜毛"的個性,放棄版面的完整性(會想把不必要的畫面裁切掉),以及加框,但我仍然調整了色澤,強力忍住,只整理出 5百多張。有空的話,不妨點一下,捧個場囉!

就是這裡,用力點下去→→2010第十屆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




延伸閱讀──

【2010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_1211】滿10歲了!
【2009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仍是那麼香、濃、醇,讓人感動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