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最愛唱的一首歌是【哥哥爸爸真偉大】

那個旋律好簡單,跟最近炒得紅透半天邊的那個老鼠什麼大米來著的,差不多啦,媽咪哼了兩遍,我就會唱了喔!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名譽」要來照我家,我只知道,每天早上那個可惡的大太陽,就會從我的嬰兒車旁邊的窗戶,偷偷溜進來,然後就那麼剛剛好,「刷!」地一聲,那白白的亮亮的很刺眼的那一道光,就直挺挺地刺在我細細嫩嫩的小屁屁上,把我給痛醒了。

我哇啦啦哭兩聲後,就開始唱了起來,『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這已經變成了我的起床招牌歌。可是哪,我又沒有哥哥,那,把拔到底偉大在哪裡呢?呃,我真的不知道耶。

一直到今天,望子成龍的把拔迫不及待把我帶到那間很現代、摩登而且美麗的叫什麼現代美術館來,巴不得,我會從此有如醍醐灌頂般,變成一個天才藝術家。

我跟著把拔晃呀晃的,實在看不太懂這些玩意兒,只能瞪大眼睛四處張望…啊!那是什麼,我嚇得差點把奶嘴從嘴巴裡噴出去,怎麼會有一個跟幫我洗澎澎時候的把拔一模一樣的東西?

我目不轉睛盯著它看,看到我的脖子歪了一邊,差點沒有扭斷。我終於明白了,把拔果然是,天賦異秉,比這個站在這裡的男人,偉大太多了。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我忍不住又哼了起來,這個時候,我的心裡開始驕傲起來,我想大聲地對全世界說:


老爸,還是你比較偉大!!!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5月30日,拍攝於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

布魯藍OS:『怪啦,這傢伙究竟是什麼來頭?竟然可以,光著身子站在這裡,化身成一尊藝術品,讓來自全球各地的人欣賞?』。





<飛小魚不負責亂亂說>

以上內容,純粹是胡言亂語,不代表本魚立場。

肯定是,我最近真的忙瘋了。飛紐約前,就是昏天暗地的忙;飛回來了,又是堆積如山的工作,搞得我有點神經錯亂,才會如此口無遮攔、口不擇言、口是心非…。

都說了,真的就只是,純搞笑,因為,我需要自己製造一些快樂的因子,好讓我,可以找到動力的來源。所以,不要理會小魚的瘋言瘋語,看看照片,就當做是藝術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