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5月30日,拍攝於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

『我怎能如此美麗呀!』穿著黑上衣、橘紅色花裙子的女子,對著畫中的美女,忍不住發出一聲讚嘆。

別看我的背影並不怎麼迷人,可我一回眸,保證會讓你驚艷喔!黑衣女子如是說。



人,往往是視覺性的!

看人的第一眼,美與醜常常是關鍵性的決定。幸好以貎取人的,應該是只占少數(是吧?是吧!!小小聲地自問自答著),所以內心的美麗,才是真正能夠綿延而且愈久益發迷人的魅力,那是一種,可以天長地久的元素,不會隨著容顏的改變,而凋零。

我如此安慰著自己。

我沒有迷人的容顏,漂亮的臉蛋,以及,魔鬼的身材,可是,我很慶幸,自己擁有一顆美麗而且善良的心,以及,沒有被世俗污染與蒙蔽的真心。

所以我的內在,比我的外表迷人。
但我仍然很遺憾,為什麼,外表沒法子跟內心一樣迷人,唉!









<飛小魚/圖與文>

ㄟ,這位先生,你這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瞧,小心我的眼睛會放電,看久了,你會愛上我喔!





<飛小魚不負責亂亂說>

MoMA裡,我非常忙碌。要忙著看畫,看作品,還要,忙著拍畫,拍作品。

可真正讓我忙碌的是,我的眼睛賊不溜丟地轉來轉去,我看每一個展示品,我更忙著看每一個在MoMA參觀的旅人。那真是件有趣的事,我忙不迭地,偷偷拍了很多人的背影,更忙著捕捉每一個搭配得「剛剛好」的畫面。

【紐約搞笑篇】老爸,還是你比較偉大!就是一張精典~~我自個兒覺得很精典,因為,那樣的畫面,可以讓我的搞笑本領徹底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尤其是,那名女子。就那麼剛好,跟畫中的女孩可以相互呼應;還有那個聚精會神欣賞的男子,T恤的顏色又是剛好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