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遺忘了那樣的美好,一種屬於人間天堂,無憂也無慮的歡顏。

在那片美麗到無法置信的沙灘上,我像個小孩般,一會兒奔跑,一會兒跳躍,一會兒作鬼臉,一會兒兀自咯咯咯開懷大笑著。完全忘記了紅塵俗世的紛紛擾擾,我的世界裡,只有藍天、白雲、碧海、潔白細緻的沙子,以及,美得如夢似幻的海灘,無論是哪一個角度,信手拈來,咔嚓一聲,都是一張張美不勝收的經典風景照。

可明明才不過一個多星期前的事,我竟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長灘島一回來,我就從天堂掉進了地獄,墜入了一片深深的暗沈沈的不見天日的大海裡,我只能在海裡泅泳著,拍打著,掙扎著,殘留在我心底那個美麗的夢境,就快要,煙消雲散了。而我,幾乎就要,滅頂了。

我始終搆不著岸邊,仍然無法上岸,可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深呼吸哪!於是,我找出了我在夕陽裡嬉戲追逐的照片,好讓我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的確確、真真切切地在那個美麗的島嶼上,擁抱沙灘、陽光與歡樂。

那是一個無憂也無慮的我,我想要,努力地找回我遺失的歡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