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2月27日,拍攝於台北內湖.美麗華



我們之間,總是存在很多的隨性,隨性看了場電影,隨性一道吃了小火鍋,隨性喝杯雞尾酒,隨性,乘坐了摩天輪。

一連串的隨性,堆疊起你我之間,那樣綿密而且深厚的共同的回憶,以及,屬於我們彼此之間,毋需修飾、隱藏、閃躲以及小心翼翼的情緒。

我們可以大剌剌地說著笑著,更可以肆無忌憚地交換著彼此的心情,從工作上各種烏煙瘴氣的鳥事,生活上點點滴滴的多彩多姿,以及,心裡頭無處可以躲藏的「困境」(算是吧?!)。

一種屬於你我之間的隨性,成為我們相處的最佳詮釋。

就因為隨性,一通電話,我們在飄著絲絲小雨的假期前的夜晚,坐上了摩天輪。在排隊的時候,你悄悄告訴我:『其實一個人的摩天輪,很無聊!』我偷偷在心裡漾出了一朵淺淺的微笑,兩個人的摩天輪,當然別有一番滋味在心底。

這是個隨性的夜晚,我生平的第一次摩天輪,雖然與幻想中的浪漫情節不同,可是,一樣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因為,是跟親愛的你一起創造的回憶。






<飛小魚/圖與文>

既然是隨性,我的包包裡,當然只有隨身攜帶的超迷你壽司機。

因為太過迷你,沒有光學變焦的功能,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就眼睛所及的範圍裡,找一個讓自己看起來最「順眼」的角度,按下快門。

這是摩天輪底下的世界,美嗎?
只要心中有愛,你眼中的世界,就充滿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