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在沸沸揚揚中,過了。

我哪兒也沒去,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大樓裡,因為完成了一個艱難而龐大的plan,終於可以鬆口氣。閒閒地四處走走晃晃,遇到了你,於是我們又沒有框框地,聊個沒完沒了。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也是沒完沒了。明明是,情人節的夜晚哪,為什麼年輕的女孩,有著一束紅玫瑰加金莎巧克力,還點綴上一隻可愛的小熊熊的大大花束,但竟然沒有去享用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這樣的節日,不屬於我。我的心,已經冰封在多年前,那朵被護貝起來的玫瑰花裡了。




情人節的夜晚,我踏著月色,歸去。我那任憑風吹日曬雨淋,仍無怨無悔陪伴著我的小綠,為我擋下了輕輕飄落下來的絲絲細雨,我可以在它溫柔的呵護下,一個人大聲地聽著歌,一個人用力地讓思緒馳騁,一個人肆無忌憚地對著耳機跟對方扯個沒完沒了,一個人在專屬的空間裡,做著一個人想做的各種事。

有小綠,真好,它不離也不棄,只是默默地,帶我到天涯海角(可我的天涯海角,就只是大台北市區,多數的時候是公司與家裡兩點之間的往返而已),讓我免於風吹日曬雨淋,阻隔於,外界的紛紛擾擾。




情人節翌日,我匆匆擱下了一切,讓自己腦袋全然放空,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