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心愛的Snoopy跟我在大太陽底下不惜犧牲美貎(有嗎有嗎?沒有吧!),流血流汗爭取而來的獎盃與獎牌,合影留念。

這是2008年3月2日,再一次遠征花蓮參加2008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的「戰利品」。我當然沒能耐跑50K以上的超馬,就選擇30K的最低門檻,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是的,飛小魚2008年的能量旅行,已經啟動了喔!!

-----------------------------------------------------------------------------------------------------------------------




你說你想要看美美的獎盃,我也迫不及待想要把這座人生難得一見的獎盃(嘖嘖嘖,別誤會呀,想當年小魚在學生時代可也曾經叱吒風雲過,獲得不少獎狀~~~~是的,都是獎狀,沒有獎盃喔!)跟你一起分享,所以就,破天荒先來張照片。沒錯,這絕對是,肯定是,百分百是,炫耀文啦!

至於花東縱谷馬拉松感人肺腑的內心戲,以及其他點點滴滴的花絮,就容許我日後~~~~喔喔喔,我是說,稍後很快就會補上,而且是,限時48小時內一定完成。

如果跳票的話,我就從小魚變成小狗,而且前三名罵我是小狗的人,還有打賞喔!!




<飛小魚的非全程馬拉松紀錄及心情故事>

【2007太魯閣國際馬拉松】又完成一項Mission Impossible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你,遇到蘇格拉底了嗎?
【200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2008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追著太陽跑
【2008國道馬拉松】在風中在雨中,我奔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