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6月27日清晨5:15,拍攝於桃園大溪【崁津大橋】
-------------------------------------------------------------------------------------------------------------------------------------------------




記不清有多久沒看到天光微亮的早晨了。

自從沒有跑步,也睽違很長一段時間沒再「進帳」百岳之後,就很少四點多起床。只有,偶爾輾轉反側睡不著,眼睜睜看著時間來到清晨4點多,又苦悶又懊惱又沮喪又生氣又無奈,這一堆難熬的心情,都在無聲無息的黑夜中,哪來的閒情逸緻,會想到打開窗子,看看此時此刻的天空,是什麼樣的顏色?

今天,差不多只有睡兩小時的我,醒了。沒有頼床,都決定好要來去石門水庫「郊遊跑步」,沒理由因為任何其他因素而放棄。一骨碌翻身起床,帶著一顆小忐忑的心情,搭上順路來專車接送的朋友,就這樣,上路。

先是看到一輪又圓又大的月亮,低低地垂掛在天邊,車子往前開去,突然有種「嫦娥奔月」的錯覺。悄悄在心底浮上一抹淺笑,為自己那天馬行空的幻想力,不禁莞爾。

車子在路上急馳著,此時,天際已經換上一襲淺藍色的禮服,美得叫人怦然心動,不由地發出連聲的讚嘆。

這是清晨5點的天空耶!我竟然醒了,再過不久,就要抵達石門水庫。心開始雀躍起來,應該會是一個美好的假期吧,我滿懷期待,原本不安的情緒,被這清新美麗的湛藍天空,給趕跑了。

清晨5點,我要去奔山了。
你,醒了嗎?應該還在甜甜地睡著吧!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清晨4:59分的天空。
美得讓人心悸,美得讓人讚嘆,美得讓人陶醉。





<飛小魚有點小心虛地說>

關於消失整整一年,終於鼓起勇氣參與的石門水庫奔山團練,對毫無信心的小魚而言,具有莫大的意義。

我想要寫下那樣的心情。可是,又怕自己一不小心,又"跳票"了,就像去年6月28日在淡水無極天元宮起跑的巴拉卡團練,寫了一半,就宣告"擱淺",從此就像侯門深鎖,沒再見過它。

這回,正值最後十天不到的打包期,6月以來,除了每天一篇的生活手扎記事之外,其餘的文章,完全無力著墨。這麼特別的石門水庫聯合團練,我,能如期寫完嗎?跟自己說,20K多將近半隻馬的山路在抽筋連連下,都完成了,文章,當然要順利"產出"。

等我,小魚會有關於石門團練的心情告白,關於我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謝謝一路陪伴我,給我打氣、加油、微笑、補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