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7月6日傍晚5:56,拍攝於台北市內湖燦坤旗艦店
-------------------------------------------------------------------------------------------------------------------------------------------------




【為你裝扮最舒服的容顏】一文裡,oldnew這樣寫著:「恭喜小朋友出走成功。」一定是還沒來得及奔逃的小朋友聽到了,轟隆隆地,在我的耳邊吵個不停,天天狂吼著「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終於,我不堪其擾,舉雙手豎白旗,投降了。

今天就心一橫,狠狠地敞開大門,讓已經不想待在我身邊的小朋友,奔跑吧,走吧,飛去屬於你想停靠的驛站。

果真是一群沒心沒肝沒肺的無情的小朋友,就真的頭也不回,毫不戀棧,爭先恐後,跳樓大奔逃,一窩蜂競相出走。數一數,整整刷了六位數字之多,枉費我省吃檢用,把小朋友照顧得這麼好,今天在燦坤內湖旗艦店宣告"潰堤";不過說也奇怪,我沒有不捨,只有了卻一樁大事後的輕鬆感,以及,說不出來的喜悅感。

莫非,我對這些小朋友其實並沒有深厚的感情,一旦剛剛好的時間點,也會毫不遲疑打開大門,放他們飛走?

原來我們都一樣。
小朋友想掙脫束縛,飛奔而去;我想要善待自己,讓生活更愜意、更舒適。
於是,我們各取所需,我放手讓小朋友飛,買到快樂。




<飛小魚/圖與文>

下單了,我又開始四處走走看看拍拍,其他的,交給王董就好。

什麼時候送過去?問王董。
要哪一種掛鈎?問王董。
哪一個款式什麼顏色?王董你覺得呢?

今天遇到的這位「文小哥」真是妙透了,在挑微波爐時,完全走「視覺系」風格的我,就是抗拒不了那台比別人貴三千元,可是漂亮到讓自己愛不釋手的燒烤+微波的二合一機。這時,文小哥開口了:「你的主要功能是什麼?」當然是熱食物呀!不過,我也是很有心想要學做菜啦!結果他竟然阻止我,叫我對它斷念,死心,「還是務實點吧!」酷~~~~真是太欣賞他了,一個很實在又認真的人,買家電,去內湖找文小哥就對了,會有折扣喔。





延伸閱讀──

【0129】換窩手扎@相信直覺
【0517】換窩手扎@終將要面對
【0520】換窩手扎@就是愛爬樓梯
【0531】換窩手扎@豈有此理
【0606】換窩手扎@捨與不捨
【0609】換屋手扎@半小時「賺」2000元
【0617】換窩手扎@心愛的小米酒
【0621】換窩手扎@全聯真是搬家的好幫手
【0623】換窩手扎@變成一堆廢紙的名片
【0624】換窩手扎@魚之天空
【0629】換窩手扎@我變成了野田魚!
【0702】換窩手扎@為你裝扮最舒服的容顏
【0703】換窩手扎@戀戀落地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