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1月25日下午1:18,拍攝於【魚之天空】。

《ONCE A RUNNER》是一本很好看的書,預計明年1月,中文版會正式上市。

-------------------------------------------------------------------------------------------------------------------------------------------------




應該是瘋狂趕稿才對。

可一整天,我卻陷入瘋狂閱讀中,被捲入一個故事裡,無法自拔。越看,越被深深吸引。甚至,覺得自己就跟書中的主角一樣,過著與世隔絕般的生活,安安靜靜地,只有我跟書裡的文字,在進行一場,內心的洗滌與對話。

「你今天練跑了嗎?」
「一條魚能不在水裡遊走?當然!」


妙透了的一句話,我喜歡,要把它牢牢記住。
只是,現在的我必須把它改成:

「你今天寫(文章)了嗎?」

然後,我還可以用書裡的另外一句話來回答:

「一條魚有沒有可能在水中憋氣?」

是呀,我是一隻魚,可是我變成一隻四不像的魚。
不會在水裡遊走,只會一勁地憋氣,把自己搞得又悶又嘔又惱又氣。

我想當一隻在文字裡悠遊,在陸上奔跑,在山林裡撒野,在台灣趴趴走,在地球亂亂飛的魚!


【飛小魚,寫於2010/11/26 AM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