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1月24日晚上11:51,拍攝於【魚之天空】。

職場上的我,要閱讀大量報紙,雜誌,吸收大量資訊,是我建立專業的來源。
商周,絕對是必讀;而且公司新聞在商周露出,也是每年重要的KPI。

看似遙遠,其實也不過兩年多的事,但卻拋開得有點徹底。
把這疊商周攤開排排坐,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還是不該遠離紅塵,畢竟,它是精彩的,值得一看的,不至於讓自己孤陋寡聞。

-------------------------------------------------------------------------------------------------------------------------------------------------




經常,要往那個地方跑。

明明家裡頭已經有滿坑滿谷看不完的書,就要淹腳目了。但,來到賣書的地方,尤其是,買一本可以省下至少100元以上的地方,手癢,心癢,怎麼也控制不住,不買,會渾身不自在,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買了,就想讀。可偏偏這種節骨眼上,一氣呵成的閱讀對我而言,是極度奢侈的事。幾度拿眼又瞥又瞄的,就是忍不住,想"偷偷"地翻閱。

於是,我的浴裡的馬桶旁的玻璃層板上,堆疊好多本「閱讀中」的書,我總是利用這"最完美"的時刻,吃進了好多美好的文字與故事。

幸好今天手上已經有一大疊最近這幾期的商周,還有,一本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書,這些,全數是「免付費服務」,剛好扼阻了我又想購買的衝動(雖然我還是買了兩本)。

就這樣,開開心心,拎了一大袋「黃金屋」回家。
也說不定,裡頭其實偷偷藏著一個「顏如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