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了無睡意,又在網路上「亂亂蛇」。

原本從13日晚上10點多開始,就進入了”倒數計時”,因為,休息了十幾天的無名小站終於要重見天日了。

結果,11點一飛進來,啥,竟然在看【我猜】,怎麼跟我一樣愛看。我只好,只好再等等囉!

 

「噹!」子夜鐘聲響起,又迫不及待地飛進來,結果,「框!」我的頭撞了一個包,原來玻璃門並沒有打開。

於是我只好繼續等待,在門外徘徊著。

 

我一次又一次地試,到最後,連畫面都消失了。原本還有些小小的失望,這下子也好,乾脆絕望些,就別再來了;然後又看見最新的公告,”鐵定”(啊,這是我自個兒加上去的啦)於14日下午2時重新開張。

然後我繼續在新浪的窩飛來飛去,一不小心,瞧見了自己嚇然出現在別人家的連結裡。忍不住又玩起了”連連看”的遊戲,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地方。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神奇地出現了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用力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因為過度熬夜昏頭了,快速度飛進自己的家一瞧,嘩~~真的好了耶!

 

趕緊找出我心愛的狗狗,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喔耶,無名小站的無名英雄,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