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別的事。只因為最近年底到了,公司有一籮筐的會議,陸續登場交錯進行著。

有時候一整天,從早上9點開始,就展開一連串馬拉松長跑,一場接一場,可以開到下午,中間頂多只有一小段歇息的時間。

我總是喜歡挑個最隱密的角落,安安靜靜地聽著、看著,一不小心打瞌睡的時候,我就開始把厚厚的筆記本順勢一翻,開始寫起來了。沒有人注意到我在做些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自得其樂。

除了低頭振筆疾書之外,那天,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男人的身體似乎都比較"虛弱"些,氣溫不過降了幾度,每個人不是毛衣背心就是V型領套頭毛衣出籠,要不就是夾克外套。毛衣耶,真的有那麼冷嗎?

那天我無聊到,數起人頭來了。龐大而寬敞的會議室裡,總共有24個人,其中男人共計有18個,有12個男人或穿著背心、或穿著套頭毛衣、或穿著夾克,或者,乾脆全身西裝筆挺。我有點納悶,不過才20度左右,就已經是毛衣伺候了,等到冬天真的來臨,是不是皮衣、羽毛衣、風衣及大衣,通通都要裹在身上,才足夠禦寒?

從那天起,觀察穿著成為我開會的「新玩意」之一。今天又是從早抗戰到晚,很多場次,約莫15個人中,不多不少,就只有我一個是露出一大截「美腿」的(呵呵,我雖然近期體重快速上升,趨近於"小肥魚"的稱呼,不過全身上唯一可以「驕傲」的地方是,腿啦!),其餘的男人,8成以上還是裹得緊緊的,襯衫之外還要再加上一件衣服。

我想毫無疑問,男人果然是比較「沒檔頭」,怕冷!!

沒別的事,純粹只是好玩而已。我是一隻,無聊的小魚。可是我又忍不住想在這裡偷偷地說,ㄟ,坐在我隔壁那個男人,上星期五竟然穿著厚厚的毛衣,裡頭還加了一件衛生衣,我不可置信裡用力扯了一扯,把他的衛生衣的袖子硬給扯了出來,我瞪著一雙大眼睛,直盯著他瞧,然後再看看我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