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比我又來了,因為,飛小魚姊結這回出差,去了好多鴨比這輩子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所以,鴨比說什麼也要使出女人(啊咧,原來我是女的喔!)的殺手鐧→一哭二鬧三上吊,逼小魚姊結無論如何,非帶我去不可。

這招,果然管用。小魚姊結只好乖乖把鴨比裝進她的隨身包包裡,就這樣,我「咻!」的一下,就橫渡海峽,踏上彼岸了。

小魚姊結臨出發前,千叮嚀萬交待,說她很忙,要我乖乖別吵著要去玩。可今天明明是周末假期,大家兜嘛放假去了,工作什麼嘛!鴨比只好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躺在地上哭個你死我活,鬧到不可開交。小魚姊結拿我沒輒,就無奈地擱下工作,帶我去哈爾濱據說很有名的一個太陽島曬太陽。

喔耶,萬歲!!!!!

噓~~,鴨比偷偷你說喔,我可是趁著小魚姊結睡了,才偷偷上網「先下手為強」,把我的照片PO出來啦。你一定,愛死我了,對不?呵呵呵!

噓噓~~要低調,千萬不能大聲張揚。所以,鴨比不能再逗留了,咱們,後會有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