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10月19日~10月31日,我翩然飛了出去,而且還一口氣飛行了幾萬里路呢!




回來剛剛好,一個星期了,可我還沒有甦醒過來,這裡,仍是一逕地寂靜.沈默.無聲無息,連我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

是哪個環結出了問題?或許是,心,太疲倦了吧!突然之間,我把自己從網路世界裡,抽離,忘了自己是那隻,在網海裡或沈潛或悠遊或飛翔的魚兒,大概是,真實世界裡一張張飛越萬里高空、走遍萬里路的票根,把我給,轉暈了。

於是,我忘記了在網海裡飛翔的姿態,也忘記了,該如何在這裡,用什麼樣子的面貎,來讓自己繼續悠閒地,呼吸著。

13天,真的一點也不長,如果是旅遊的話,再長的時間也不夠。可如果13天是趟business trip,而且幾乎是,天天都在移動著,飛行著,一個城市移動到一個城市,而且是馬不停蹄地奔波趕路,以致於,有太多城市的面容竟然是全然的陌生,連稍稍窺探一下,都成了一種奢侈;愈是豪華高級的飯店卻只有短短停留6、7個小時,連短暫地享受一下,竟是如此困難。

當太多的無奈堆疊起來之後,那麼,13天就不再只是13天了,你可能,一天得當成兩天使用,因為,有既定的緊湊到不行的行程要趕,還得想盡辦法寓工作於娛樂中─在有限的時間裡貪婪地看著這些可能一輩子只會來這麼一次的陌生城市,而且哪,不管拖著再疲憊的身子回到了飯店,還是得上網處理公事,畢竟,這不是旅行,而是,business trip。

就這樣,我歷經了前所未有的緊繃、刺激、辛苦、驚奇、新鮮、疲累,走遍了大江南北(其實,最後一周江南的行程因為公司裡頭有重要事情,所以提前返台了~~原本預定的行程是,17天),雖然才「短短的」13天,可是,我的手上,竟然有厚厚一疊機票。數了一數,噢,不多也不少,就那麼剛剛好,也是13張機票哩!

好巧,平均下來,一天飛一趟,喔,真是「過癮」極了,誰叫我是一隻,酷愛飛翔的小魚兒呀!


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哈爾濱、北京、西安、青島、濟南、長沙、武漢、昆明,過境廣州及香港,還有還有,去了香格里拉及麗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