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8年6月17日,拍攝於荷蘭.海牙

就只是隨性地抓了一件清涼舒適的衣服,隨性地披著一條同顏色的披肩,
就這樣悠閒而旁若無人地,在大街上愜意地騎著。

誰說我不是那個讓你目不轉睛的焦點?
就是這麼美麗呀!我這樣一廂情願地看待自己。

-----------------------------------------------------------------------------------------------------------------------




真的閉關了一個星期,11月這裡還沒有開門,只有一片寂靜。

每天,還是忍不住要來張望好幾回,偷偷地把頭探進來,又悄悄地溜走,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能壓抑住那股衝動,想要繼續跟blog嬉戲玩耍,跟自己心中那管也管不住,一籮筐呼之欲出的感覺,對抗著。

太瞭解自己,一栽進去就沒完沒了,總是會忘了時間,忘了疲倦,忘了一切,忘記,那該死的要命的deadline。

放肆過後,給自己下一道最後通牒。
於是,這裡就只剩下,寂靜無聲。

你說,小魚千萬別關掉blog呀!怎捨得?這是我的最愛呀,切也切不斷。
我說,就只是暫時閉關而已,沒打烊,任你自由來去,我躲在角落裡,感覺得到你的存在。

週末前夕的深夜,忽然想起,那些讓人怦然心動的時刻。
只想這樣快活,我在心裡這麼跟自己說。

於是,就先拋開那股擾人的壓力,來個小小的出走吧!





<飛小魚/圖與文>

2007年5月26日,拍攝於台灣第一高峰,海拔3952公尺玉山主峰頂

就只是,想念山上那一抹深深的悸動。

只想輕輕巧巧地,飛到山裡去,
大口大口呼吸山上清新而稀薄的空氣,
化身成山中的精靈,奔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