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個畫面竟然成為絕響,而且,它還是,一不小心走光的露點照!!

雖然我跟他並沒有特別深厚的感情,見面的時候甚至還會劍拔弩張,齜牙裂嘴;但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傢伙確實挺俊俏的,血液裡頭有著濃濃的驕傲的成份,可一不小心,原本雄糾糾的模樣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換上一張既單純且無辜又無害的「嘴臉」。

我真是拿他沒輒呀,儘管他不怎麼把我放在眼裡,可我仍舊愛對他拍個不停,又愛又怕,一步也不敢靠近他,只能遠遠地,拿眼瞧他,把他的英姿一次又一次收進我的「夢幻圖庫」裡。

可我萬萬沒想到,這趟回高雄去,再也見不到他了……













<飛小魚/圖與文>

Tou La繼續嘀嘀咕咕:『真是尷尬哩,一時之間,爽過頭了,結果竟然就給它穿幫了,羞死人哪!』

路人甲:『哇喔!果然~~~~好猛哩!!!』
路人乙:『你確定,他是公的嗎?』
路人丙:『啊哉,我又沒養過狗狗,安能辨雌雄?』

結果路人三姑六婆群聚圍觀,一陣嘰嘰喳喳……這隻小魚厚,真是沒良心哪,人都死了還把他的露點照拿來公諸於世,唉呀呀,這年頭怎一個亂字了得呀!




他是Tou La,魚哥哥家的三隻大狗狗之一的杜賓狗,英姿煥發,雄壯威武,帥氣十足,據說他還曾經把另一隻純種土狗Happy咬得半死,明明就是,活力十足甚至有點“殺傷力”的一隻狗。我根本不敢經過他身旁,就算是綁在鍊子上,我一樣要在家人的”護航“下,才敢快步繞過去,走到那個有著大大草坪的庭院拍花花草草。

之所以名之為Tou La(這是我自己依他的讀音拚出來的字),據說是英勇的戰士的意思(好像是,我每次聽聽之後就會忘記),看他的模樣,確實也跟名字符合。

可是卻因為一個失敗的手術,因為這場意外,Tou La在短短的三天裡,就走了,跟他朝夕相處,感情最深厚的魚哥哥及魚媽媽,都傷心不已。他們沒有為Tou La留下任何實質上的留念,只剩下一間空盪盪的狗屋。

我的狂拍,竟然為Tou La留下了永恆的畫面。而且一不小心,還是最「煽情」的露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