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7月21日,拍攝於俄羅斯.金環弗拉基米爾有名的地標之一聖母升天大教堂附近。

在無垠的宇宙中,我們相遇了。
那天雷勾動地火的一刻,不再只是瞬間短暫的光芒而已。
我想要,緊緊地握住你的手,一生一世,帶著你走到,海角與天涯。




在俄羅斯旅行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遇到很多結婚外景拍攝,尤其是主要的貿易商路,也是著名的旅遊路線─金環的各個城市,或許因為那一間又一間風情萬種的洋葱頭教堂實在太迷人,很難抗拒得了它的誘惑,就這樣,教堂成為婚禮最美麗的見證。

俄羅斯的婚禮非常有趣,你會看到一大票人成群結隊,浩浩蕩蕩走向戶外,或沿著馬路拉成長長的一個隊伍,或攀登上高高的地方迎著風又叫又跳,或者乾脆拿著零嘴吃了起來,各種有趣的現象,會讓你咋咋稱奇。當然也有些人就只是安安靜靜地拍著照,臉上淨是快要滿溢出來的幸福,以及,全天下最嬌羞燦爛迷人的笑容。

在金環重鎮─弗拉基米爾的聖母升天大教堂,我遇著了好多新娘,倇如,一場又一場的幸福,就這麼被收納進我旅行的行囊裡了。蒐集了這麼多的幸福,是不是,我也可以沾染幸福的氣息,讓自己也能沈浸在幸福的氛圍裡?我在心裡悄悄地許下一個名叫「幸福」的願望。


來,跟著我一起跳舞吧!




<飛小魚/圖與文>

看到這一大串人,不禁想起了影片裡頭,中國古式傳統的迎親大典,是不是就像這樣熱鬧的景致?

我們在教堂邊緣看到了這個歡樂的隊伍,看到了幸福的新人,大方而快樂地向遠方的我們揮手。活潑快樂而且美麗的新娘子,還忍不住,輕舞飛揚起來。






<飛小魚/圖與文>

我遇見了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裡。

我想為你唱歌、跳舞,一直一直不停地轉動著。
彷彿天地也為我歌詠著,愛情的美麗。
就讓這場美麗的相遇,化成永恆,
就這樣靜靜地跟著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一起相守到,地老天荒。




<飛小魚/圖與文>

今天,妳就要嫁給我啦,望著妳翩翩起舞的曼妙身影,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忍不住也想哼首歌,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唱【今天妳要嫁給我】吧!!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女聲:蔡依林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