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10月10日,拍攝於清邁位於東門Tha Pae Gate附近的Tamarind Village

是的,今天早上我還待在這間饒富Bali島度假villa味道的飯店裡,很悠閒地吃著早餐,倇如置身世外桃源般。可這會兒,已經回到凡間來了,即將重新面對紅塵俗世的紛紛擾擾。可我的心還遺留在清邁的淳樸與單純裡,我知道,不管身處怎樣的一種環境裡,一樣可以把心給抽離出來,就讓自己,一直保有這樣的純真與能量吧!





10月已經過了1/3了,我的blog,還停留在半個多月前,突然間,彷彿時光靜止了般,這裡似乎在玩一場,人間停格的遊戲。

其實,我還是一樣熱愛嗑文字,喜歡在文字裡,嬉戲著。畢竟那是最能夠讓我自由自在悠游的空間,一個屬於自己可以盡情抒發,沒有任何束縛的,自由天堂。

只是我的文字域有好幾個不同的空間,多數的時候,我喜歡在這裡寫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會看到一個,多采多姿的我,盡情在生命的畫布上,揮灑下綺麗的色彩。

有時候,我會躲到另一個空間去搞浪漫,來一場風花雪月之約;極度疲倦的時候,我想把自己隱藏起來,可又割捨不下對文字的眷戀,也只有透過文字的書寫,才能釋放我無處可逃的窒息感。

就這樣,我躲到了一個安靜的空間,讓一個不需要任何遮掩的真我,繼續用文字來撫平我那顆不平靜的心,以及,療痛與止傷。


五天的假期結束了,只想先來say hello,那隻不會游泳的魚,已經短短飛行了一趟,歸來。

我不曉得短短的五天,是否讓我醞釀了足夠的能量,可以迎接未來緊湊而忙碌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個月了呀!);可我知道,我喜歡那種很隨性而且自在的旅遊方式,尤其是,面對未知的一種「探險」,真是徹底舒暢的一種感覺。

累的時候,我可以翻閱那刺激而驚奇的旅遊經歷。
我想,應該會讓我的心又重新活絡起來,元氣十足地,面對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