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7月26日,拍攝於俄羅斯.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大宮殿

在一旁的脆綠草坪上,遇見了一個粉嫩嫩的可愛小女孩,讓人愛不釋手。

很悠閒的一個午后,就只是曬曬太陽,楊柳湖畔垂釣,草坪上嬉戲,長長的木板椅上忘我的kiss,或者是旁若無人地閱讀著。

幸福其實就在捶手可得的地方,也許只是,一種簡單而平凡的生活。
只要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自己打從心底開心地笑著,那就是一種幸福了。

-----------------------------------------------------------------------------------------------------------------------




咻~~一下,又該是飛翔季節來臨的時候了。

2005年10月19日就啟程了(詳見為你打開一扇窗),這回,整整延遲了一個月哩!不過,13天13張機票的夢魘,我想,我絕計不想再重來一次。人生有過這麼一次刺激的回憶就夠了,送我13張機票去飛個過癮,對不起,謝謝再連絡,我情願窩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到處趴趴走,最好是,飛到太魯閣峽谷去參加那場叫人如癡如醉的音樂響宴。

所以這回,我只用了四張機票而已,飛往香港,再前進上海。就只在江南一帶,出沒。

我,還是一個人扛著大大的行李,獨自來去著。雖然整趟行程下來,前後我們共有五個人相互交替著,但,只有我一個人是徹底的單飛,倒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旅程。

想像著,一個人去流浪的景緻,突然想起了風蕭蕭兮易水寒,小魚此去,當然還是要復還!雖然很想就這麼浪跡天涯,去到一個,不再只能遙遙相望,而是,真實有你存在的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