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8年1月20日,拍攝於金門,據說這裡是最美麗的拍攝景點之一。

走進古厝狹長的巷子裡,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般。
路的盡頭,會是穿越時空前來與我相會的你嗎?
-----------------------------------------------------------------------------------------------------------------------




繼去年初,金門匆匆兩天行,留下很多意猶未盡的回憶後,一直心心念念,戀戀不捨,沒想到時隔一年多,念力發揮效用,很快就可以再度踏上那個有歷史、有文化、有深度、有人情、有景致、有特殊氛圍的地方了。

6月19日到6月21日,小魚要去金門勞軍了。

聽說少女小魚曾經、一度、彷彿、假裝、好像也是軍中情人哩。
不相信的話,有圖為證,哈哈!



(以上純屬虛構,不代表本台言論)



<飛小魚面壁思過中>

我的金門、蘭嶼、馬祖、澎湖等美好的回億,都被擱淺在不太管用的魚腦袋瓜裡,遊記全數難產中。

那趟金門,就只有寫了101篇─【美好金門行】啊))))我不要回去啦!
這次"勞軍"回來,一定會痛改前非,發奮圖強,卯起來認真寫的。

等我喔!如果這回小魚再跳票,我就是小狗。


PS.我果然是烏龍小魚,又搞錯日期了。
不是7/19~7/21日,而是現在,此時此刻(2009/6/21晚上10:00整),就在今年第一個颱風蓮花來訪時,剛好那麼湊巧,小魚在金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