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6日晚上10:22,拍攝於宅女小魚家裡。

這值得慶祝的一刻,我把珍藏好一陣子的陳年精釀小米酒拿出來,一口氣就喝掉5/4瓶~~~~~啊,其實這是心痛的痕跡啦!關於小米酒,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裡的重點是,「啊~嗚~」,英挺的狼狗揚起頭高高地歡呼著。

-------------------------------------------------------------------------------------------------------------------------------------------------




坦白說,雖然預測77777就出現在今天,但白天看著數字並沒有出現「異常狀況」,甚至還有點行動遲緩,一度以為,失準頭了,今天應該看不到這個數字了。

直到晚上,隨著時間一點一秒過去,發現數字移動的腳步悄悄加速,彷彿有股看不到的方量,正在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種像在悶燒鍋裡烹煮般的味道──表面看似波瀾不興,平靜無波,但事實上卻呼之欲出,終於嗅到衝刺終點的「煙哨味」了。

莫名地,我也跟著緊張起來,看著數字快速地跳動著,小筆電相對緩慢、又是在晚上九點多,正值上網禍峰期的擁擠時刻,真是急死人了。也不曉得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自high而且自爽,兀自對著電腦螢幕咯咯笑個不停,如果此時此刻,旁邊有人看見我的模樣,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好刺激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緊張刺激好玩的抓抓樂。雖然,一隻笨小魚不太會玩,早在3/15日就公佈了抓抓樂,距離「目標物」還有兩萬人次之遙;後來才知道,抓抓樂之所以好玩,就在快要臨界時的那種大夥兒一起「廝殺」的感覺,當然,要有人熱情捧場,一起來玩遊戲。

時間拉太長,差點流局了,幸好我自己很愛玩,加上還是有幾個「台柱」天天窩在小魚家裡,三不五時說說話聊聊天,還留意抓抓樂的數字逼近了,又讓這場戲又"活了過來"。在晚上9:47分,呵呵呵,我自己抓到囉!真是一整個開心地想尖叫,然後,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起來,會不會只有小魚自個兒在暗爽,但,並沒人會來「領獎」?再下一刻,有啦,信箱裡出現兩封傳說中的抓抓樂達人的e-mail,而且,都出現在21:48分,只是先到後到的順序而已。

由於小魚並沒有限制人數,再加上嚴格來說,這算是頭一遭「主人在家辦活動」,那就來個大放送~通通有獎!只是這下子傷腦筋了,禮物不夠,還得再添購才行。

第一個寄達的人:oldnew,老新,也是抓抓樂老手。
坦白說,小魚對不起老新,欠你很多,這回一併補給你。但此人的信,簡潔有力,只在主旨寫著:【777777】,沒有其他任何字句。

第二個寄達的人:傳說中首屈一指的達人,昔日人稱「無名一哥」的CGS
CGS「退隱江湖」甚久,轉戰微網誌,甚少見到他的蹤跡;少了他,抓抓樂會失色不少,還好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終於現身。此人功夫了得,信裡還寫著:
「恭喜達成新的里程碑~(我果然是抓抓樂魔人 XD)」
隨後,CGS又補上一封,連777776、777778的畫面一起附上,三連抓,真的很強!

第三名PAD,第一次參加抓抓樂,抓到了興奮過頭,在那篇文章第65樓寫了一個留言:「抓到了,感怪寄mail」。哈哈,什麼是「感怪」呀!這麼一耽誤,mail來時已經21:50了,但念在他可愛的留言以及不諳遊戲規則,當然還是有獎。

原本,已經在文章裡留言,公佈前三名得獎名單。但22:01時,信箱裡又出現一封有著很好聽、卻很陌生的名字──佳璇,信的主旨是:【我抓到了我抓到了】,信裡這樣寫著:「我真的要大叫了...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整晚都守在電腦前面,好刺激喔!」

唉呀呀,人家可是處女抓抓樂耶,而且又這麼興奮,小魚豈有讓佳璇失望的道理?好,還是歡樂大放送,抓到了,一律都有獎,感謝對這裡長期以來的支持。記得來信跟小魚說,你想要用什麼方式領獎喔,還有,以後請繼續愛護這裡,CGS不要消失不見,三不五時偶爾亮相一下;老新繼續保持下去,小魚不會"計較"你的惜字如金啦;PAD有時常出現,有時久久不見蹤影;最神祕的佳璇,要多說說話,好讓小魚認識你。


以下,是大家抓到777777的畫面,很有趣,每個人都不一樣。














延伸閱讀──

【抓抓樂_777777】也來玩一場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