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18日,拍攝於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也許,你看不見我,可是,我卻可以從指縫之間,偷窺你。
現在,可能我在,也可能不在,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一直都在這裡,自始至終,未曾遠離。

-------------------------------------------------------------------------------------------------------------------------------------------------




這裡有一群人,很奇妙,喜歡賴在小魚的文字域裡,談天說地,自個兒對話,彼此相互寒暄與交換心情。

即使小魚太過忙碌,無暇顧及,常常怠慢了客人,甚至是,嚴重冷落大家,但,沒有人苛責我,甚至願意包容我,體諒我,還是喜歡窩在這裡,哪怕只是自言自語,都好。

或許這裡真的給你一種舒適的感覺,就像是懶骨頭,你可以用你最舒服的姿勢,綣縮著,然後談天說地,跟你、跟我、跟他,聊聊心事,海闊天空,舒暢愜意。

那就來闢室密談吧!
這裡,是小魚的談心沙龍,或坐或臥或躺或趴,隨你意,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