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8月5日上午11:30,拍攝於民生西路。
-------------------------------------------------------------------------------------------------------------------------------------------------




熱!熱!熱!
真的是熱到頭皮都要冒煙了。

夏天絕對不可以辭職。就算公司給你再難堪的對待,都要咬緊牙根,忍氣吞聲,再怎麼樣也要賴在公司裡,哪怕,莫名奇妙被減薪2萬元。

你真的長大了,成熟了,不再是住在塔裡,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公主。再辛苦,都要撐著,再怎麼說也要繼續待在公司裡,吹冷氣,上104找工作,是公司不仁在先,那我就不必客氣了,別怪我不義。嗯,有骨氣,我們都支持你。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有那麼烏煙瘴氣的事,為了這酷熱到直逼40度的可怕天氣,至少看在有免費冷氣可以吹的份上,還是乖乖待在公司裡吧。夏天,千萬別輕舉妄動喔!

可我只是個小娃兒,不必看別人臉色,熱,那就跳到水裡去吧!游泳池太大,不讓我進去,沒關係,阿嬤說,游泳不必花錢,到處都是我們的游泳池,哪怕光是光天化日之下,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我一樣可以穿著泳裝,玩得不亦樂乎。

還是當小孩最開心。
如果可以,希望我永遠不要長大。

噢!好涼,誰說夏天很可怕?
我最愛夏天了,喔耶!







延伸閱讀──

【來消暑吧】涼呀涼
【來消暑吧】那就淋一場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