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8月9日晚上8:349,拍攝於台北市【寧夏夜市】。
-------------------------------------------------------------------------------------------------------------------------------------------------




厚,你們這些人是怎樣!明明帶我出來,卻把我晾在一旁,只有自顧自地,吃得淅瀝呼嚕的,完全不管在一旁餓到鼻子通到胃裡去了,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好吧!只好使出我的拿手絕活。不給吃是嗎,那我就自個兒來,幸好我平常很愛小跑步,每天都有在屋子裡轉個不停,練就一雙很有力、彈性很好的雙腿,嘿嘿,我自己攀上桌子,這樣,總該給我吃一口了吧?

結果,我狠心的媽咪,竟然,乾脆把碗端起來大口大口喝湯,還給我發出「啊!」的小小讚嘆聲。氣,真是氣死人了,枉費我平常盡量乖巧可人,一副小乖乖的模樣,結果,守規矩的結果,就是換來這樣的下場,真是太讓人沁心哪!

會要的人才有糖吃,可是,怎麼我要了老半天,就是只有聞香的份?

你,還有你,還有你們,倒是來給我出個主意,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吃個痛快!






<飛小魚/圖與文>

今晚當孩子王,帶了四個大孩子逛夜市。說來也真巧,我心目中來寧夏夜市必吃的,就是這家【泰國小吃】,吃過的都讚不絕口;結果來過一次的逗喵棒,果真點名要吃這家,嗯,這裡的泰式炒河粉,一級棒。可是我竟然,沒照片!吃過那麼多次了說,奈安捏?只好下回去補吃,補拍,再來好好介紹,報好康給你吃。

第二攤,我們來到圓環蚵仔煎,難得今天不用排隊呀!不過說真格的,它之於我而言,其實是有點小貴,倒也不至於到達齒頰留香的地步,我對它的評語是,「還OK啦!」

沒想到今天的作戰力不太強,吃到這裡就打住,接下來,以雪花冰畫下句點。明天再繼續戰。
這週,【魚之天空】非常熱鬧,一屋子的聲音。





延伸閱讀──

【0711】寧夏夜市_感恩牛羊肉小館@時時刻刻懷抱感恩的心
【0731】終於不用抱個大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