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0月21日凌晨12:54,拍攝於【魚之天空】。

我的Hello Kitty音樂鐘,來自日本。
整點會像SOGO及木柵貓纜的可愛音樂鐘一樣,會旋轉,會唱歌,會跳舞。而且,還有不同的美妙音樂。

當時鐘再轉7圈過後,我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了。

(可我怎麼還沒睡?)
-------------------------------------------------------------------------------------------------------------------------------------------------




就只是「回到」日本,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心情,然後,捎回來濃濃深秋氣息,淺淺初冬味道。

這回,不是2009年9月的京阪亂亂走。
要改成,細細品嚐京都奈良的況味。

但六天叩掉飛行時間,仍舊太匆匆。這細細,大概又變成貪婪地擷取吧!

旅行永遠不會嫌膩,只有時間太短,想看的太多,真是苦惱啊。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飛往日本,只要三個小時就可以抵達的國度。9月去關東,10月換關西;去年大阪京都,今年,就想要沾染京都的況味。

原本就只是隨處走走,但就這麼剛好,遇見一些很有趣的事,一如當年,我曾經在吉祥寺見過一樁熱鬧繽紛的慶典,至今仍那麼鮮明地映在腦海裡,懊惱的是,就只是我一個人獨享的私回憶,沒有化成文字。也去奈良走走吧,光聽這名字就愛,怎能自始至終一直跳過它?

飛了,因為這是5月份推出的超低價機票,幾乎是秒殺,搶破頭。很幸運地,用了差不多1/4的價格,就可以來趟「京奈況味之旅」;噢,忘了說,上回去東京,也是免費機票,我其實沒亂花錢喔。




<飛小魚/圖與文>

它懸掛在空中大魚缸旁。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有凱蒂貓相伴,也有小紅帽跟大野狼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