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你是早就跟周爺爺雲遊四海去了;
還是,
仍在熱鬧的市都心,
喧擾著?

凌晨四點,
我還坐在這裡,
在螢光幕前,
跟自己對話著。

我想我是該睡了,
就算是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醒來之後,
就可以再一次踏上我的旅程,
這一回,
我要去尋訪一個夢中的國度,
一個如夢似幻的,
美麗仙境。




■照片■
2004年9月28日,拍攝於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在等待熱汽球升空前,我在路邊,看到了這一排燦爛的波斯菊,迎風搖曳,搔首弄姿。
有時候,美麗就在眼前,可你看不到,因為你的心底住著一個名叫憂傷的小孩。
我看得見美麗,因為,我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飛小魚悄悄地說>
這裡有悲傷版→【猜心】耶誕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