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想念的季節。

原本冰凍的天氣,驟然回溫了,我想,應該是想念的溫度,上升了。

你在想我嗎?或許吧!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望著同樣的一片天空,思念著彼此。即使無法相互取暖,無法相依相偎,但,我們都有著同樣的心跳,是一種,名叫思念的心跳。

只想說聲祝福,在這想念的季節裡,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在燃燒著,同樣的思念,正如同我也在深深的夜裡,因思念而無法成眠。




(結果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痴人說夢,因為,大半個世界,都睡了吧!只有我,還清醒著……。此時,耳邊又傳來陳奕迅的新歌【不睡】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12月3日,拍攝於韓國首爾的Novotel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