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憂鬱呀!我最近的日子。

好不容易,氣溫終於回升,見到了亮燦燦的陽光,暖暖的,曬在身上,是一種剛剛好的溫度,不冷不熱。

車外,窗外,淨是蔚藍的天空,在跟我招手。
我的人,在車裡,在窗裡,可我的心,卻悄悄地飄呀飄的,飄到了很遠的地方。

想像著,自己也到了遠方去旅行,到一個陌生的國度裡,所有的心情,全部歸零,切斷一切的紛紛擾擾,與,紅塵俗世。

可我的日子,卻跟blue的天空一樣,陷入了小小的blue裡。
木曜日的憂鬱,就這麼在預料中,浮現。

我想趕走這小小的blue,所以在開車上班的途中,望著那一片有著淺淺的、淡淡的白雲的藍天,忍不住就從包包裡拿出我的「小玩具」,快速搖下車窗,咔嚓一聲,我把那片令人心曠神怡的blue,裝進了我的口袋裡。

當我忙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我就來看一看這上班途中撿到的blue。
我那木曜日的憂鬱,就這麼飄呀飄的,飄走了,飄到了,你的心裡。




<飛小魚/圖與文>

每天,我總會在早晨的路途中,讓我的眼睛,盡情馳騁著。

如果天空特別的藍,我會有一股想要拍照的衝動;如果又有了白雲朵朵,那麼,我更抗拒不了藍天白雲的誘惑。

那對我而言,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我有多愛湛藍天空下的雲彩?
看這一篇文章【天涯行腳-東京】讓我們看雲去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