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8年5月19日,拍攝於摩洛哥.馬拉喀什的馬洛雷爾花園

喜歡這種陽光穿透的感覺,澄澈,清明,爽朗,閃亮。
明天,雨就會停了吧!我想。

-------------------------------------------------------------------------------------------------------------------------------------------------




像蝸牛一樣,我縮在自己的殼裡。
就只是,跟自己過往走過的世界角落,
那些幾乎快要遺失的記憶,努力地追溯著。
那曾經走過的足跡哪!
每一個步伐,每一吋思念,都是那樣真實卻又夢幻。

也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回到那鏤刻得如此深邃而美麗的夢土了。
至少曾經走過,我可以擁抱如潮水般湧出,關於那45天真實的傳說──
之於我而言,真的像個如夢似幻的浪漫傳說。



【飛小魚寫於生平首度自行完成,長達134頁的簡報檔之後】




<飛小魚來懺悔>

很抱歉,最近因為太忙碌,忙著生病,忙著拍馬拉松,忙著整理照片、寫長長的文章,忙著這些人那些事,忙著東奔西跑,然後這幾天是忙著製作一份PowerPoint。

都說很簡單,但對於不會"操作",而且從來沒有做過的人而言,的確有點難。當然,更難的是「主題」,也就是簡報的內容,真的消耗掉我太多的能量,而且,晚上還是干擾我睡眠,腦子裡盡是這檔子事呢!

因為忙,所以blog回留言回得很龜速,也很少去別人家裡留下足跡,有時只是匆匆一瞥,但又悄悄迅速離去,沒有任何隻字片語。相信我,小魚心裡頭有你,正如同你也在惦記著小魚一樣。還有,我沒有沈迷於臉書流連忘返,也很少碰喔!

等我,我會緩緩地回應的,但我天天都有看,很感動,真的。

晚安安,明天一早6點多就得起床,有個離職以後的「處女秀」要登場,希望將會是快樂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