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這個在台北市引爆一股旋風的甜甜圈!



直到現在,第三家店已經在信義商圈落腳,連同第一家天母店、第二家微風廣場,據說,熱度絲毫未減,每天仍然可以見到不可思議的人潮,一心一意地,等候著心愛的甜甜圈。

說它不可思議,還真的是貼切極了。不過就是甜甜圈嘛,真的有好吃到,不畏寒風細雨,苦苦等站上三個小時嗎?簡直是,嘆為觀止呀!而且,據說為了一嚐Mister Donut,竟然有人五、六點就守在門口;如果是7、8點開始營業,那也就算了,乖乖,早上11點才可以看得到多拿滋,這些人,是瘋了不成,竟然為了個圓圓的、中間挖了個洞的玩意兒,在天還未亮的冷冷的空氣中,守候?

光聽這些瘋狂行徑,我就敬謝不敏,只想對Mister Donut說,謝謝再連絡,我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為了這個圓圓的、中間挖了個洞的玩意兒,耗上我的生命。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耳聞,我頂多只是笑一笑搖搖頭,Mister Donut跟我的世界,沒有什麼交集。

不過,就在2005年3月30日的今天,不可思議的事,降臨在我身上了。




辦公室裡竟然出現了一盒Mister Donut,我終於,親眼目睹這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Mister Donut。長長的盒子裡,擺著多種不同的口味,那個甜美可人又青春洋溢的美眉小綸說:『選一個吧!』

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原來這就是傳說中會”奪人魂”(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為了它,失魂落魄,甚至還有人請假大老遠跑去排隊!)的Mister Donut。真是太讚了,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只要坐在辦公桌前,那令人銷魂的Mister Donut,就跑到我面前來了,呵呵,不是普通開心哪!



我選了個色澤最春天的草莓口味。一口咬下去,天,果然是不可思議的滋味,超乎想像中的柔軟,而且,不像一般甜甜圈給人一種油膩膩、而且過甜的感覺,幾乎是入口即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消幾秒鐘,那個圓圓的、中間挖了個洞的玩意兒,就清潔溜溜了。



<飛小魚/圖與文>
這個,就是被我吃進肚子裡的草莓多拿滋。
吃之前,當然要拿來好好拍一拍,不曉得下回什麼時候才有緣份再遇到呢!

咬了幾口之後,下面是,所謂的剖面圖(剖得實在不怎麼高明)。





明明是,吃了一整個甜甜圈,可是,你心中並沒有太多罪惡的感覺。這麼一個體積跟一般甜甜圈相當的Mister Donut,可吃起來就是很輕鬆、沒有什麼負擔,也不會有飽漲感。我不曉得它的熱量究竟如何,是不是有比一般甜甜圈來得低一點,但,它真的就是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又被豬附身了(從農曆年以來特愛吃,老是吃個不停,我強烈懷疑,小S口中『難道我被豬附身了嗎?』這件事,根本就是血淋淋地發生在我身上,而且,附身的還是特大隻的豬公,唉!)。

吃完之後,有種幸福的感覺。我把MSN的狀態改為「魚說來吃Mister Donut」,結果,在同一個樓層另一廁的小克,以及3月份才搬到下一個樓層,在MSN上跟我哇啦啦大哭、說以後只能在MSN上互通款曲的泡泡糖,通通都來跟我發出嚴重的抗議。

呵呵,不關我的事呀,我只是個,「雨露均沾」的人。誰說要吃這個啥多拿滋,非得排上二、三個小時不可?如果有個長得甜美可人又青春洋溢的美眉,剛好就坐在你的坐位附近,那麼,一樣享受到呢!



<飛小魚/圖與文>
這照片的「構圖」,是來自我的麻吉美味專家阿貝女王。
誰叫J大哥剛好坐在我前面,腦海裡突然想起這麼一個畫面,就咔嚓一聲,被我框進來了。
唉呀呀,主角應該是那個甜美可人又青春洋溢的美眉小綸才對呀!




沒錯,正因為那個甜美可人又青春洋溢的美眉小綸,追求者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都沾到光了。我跟小綸說,請那些追求者多多益善,像這種百聞不如一見的美味,真的是最讚的追求手法,比送iPod好多了,畢竟,Mister Donut可以分給一堆人吃,有道是吃人的嘴軟,我們會投他一票;iPod只有小綸可以獨享,小綸還跑來跟我討論老半天,缺了什麼之類的,結論是,「哼,他只買個陽春iPod給我而已,周邊配套產品我還得自己去買!」

瞧,把Mister Donut分享給同事,大家讚不絕口;送了iPod,還得讓女主角破費。前者既省錢又搏得滿堂彩,後場則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雖然,我並不清楚這究竟是不是同一個追求者,也不曉得長得是圓是扁)


《在哪裡》
Mister Donut天母門市
地址:臺北市士東路136號(大葉高島屋對面)
電話:2836-5884

Mister Donut忠孝門市
地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20號(微風廣場旁)
電話:2777-2292






<飛小魚/圖與文>
巧克力,應該是很大眾化的口味吧。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樣子?





<飛小魚OS>
好唄,我承認,寫文章的今天,是4/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