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7月23日,拍攝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尼斯美麗的海灘。



因為太熱,熱昏頭了之後,就想要,消暑。
於是,我飛到了一個可以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地方。

這裡,有最美麗的海岸線,綿延幾千里長,貫穿了好幾個國際知名城市。

這裡,一到了夏天,就會湧進來大批避暑的人潮,成天從早到晚,什麼事也不做,只要把自己想像成一條躍出水中的魚,直挺挺的攤在陽光下,曝曬著,就這樣,簡簡單單地,度過一天。

我很難理解歐美人的想法。把自己幾乎是快要脫個精光,就這樣大剌剌、幾近赤裸裸地,親吻陽光,難道皮膚不會有灼熱與刺痛的感覺?嚴重者,還得再歷經脫皮的痛楚,而且身上彷彿穿了件「陽光內衣」般,身上會留下深淺截然不同的印子。

或許,對西方人來說,這就是一種美吧!如同東方人的怕太陽一樣,防曬油一層又一層地塗抹著,帽子、洋傘、外套等等,甚至乾脆把自己全身包裹得密不通風,就只為了,防止那肆無忌憚的烈陽的撫摸。

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強烈對比,或許,就是民族性使然吧!我極端沒辦法接受撐洋傘那樣的動作~~或許這就是我缺乏女人味的因子之一吧。可我也很不願意讓自己變成一尾黑嘛嘛的小黑魚,都已經跟美人絕緣了,至少皮膚稍稍顧一下,人家不都說,一白遮三醜,好歹我也得想法子亡羊補牢一下呀!飛小魚OS:結果到頭來,我要白不白,要黑不黑,簡直是,無可救藥!!)


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有著亮燦燦陽光的碧海藍天,尤其是,愛看這麼綿延到天邊的美麗的海岸線。

我喜歡海,雖然,我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我愛去海邊,雖然,我不太愛曬太陽,可是我喜歡看那一條條躺在沙灘上的「魚」。

我更愛去那種有著湛藍天空與海天連成一線天,鋪上一層細細的純白的潔淨的沙子,看到一大片的悠閒與怡然自然。

把這麼多的「喜歡」堆疊起來,如果,又可以看得到傳說中的「木瓜」,噢,那真是,太完美了!!









<飛小魚/圖與文>
看到沒?這裡已經是木瓜秀的「前奏曲」了!先看張背面的吧。





<飛小魚/圖與文>
鏘鏘鏘鏘~~~~正宗精彩的木瓜秀,來囉!

原諒我沒法子找一顆很美麗的木瓜樹,相信我,光是看我鬼鬼祟祟地在沙灘旁邊走過來又晃過去,明明就是一雙眼睛賊不溜丟滴,卻又要佯裝若無其事,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偷拍照,已經夠捏把冷汗的了,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呀。

從這趟旅遊,我更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唉!
雖然,我已經有好心的麻吉借了我一台Sony V1,至少比我的小小DC好多了。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7月23日,拍攝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坎城

看得出來嗎?其實這是兩個城市~~以上四張是尼斯,以下三張是坎城。但,都一樣美麗,無論走到哪裡,海灘上都躺滿了人,而且還有很多沙灘上、海上的活動哩!。










<飛小魚無聊搞神祕>

原諒我,在這麼長的時間(數一數,應該是三十幾個小時吧!)沒有好好闔眼睡覺了,所以就無法好好成文,只好先po一些照片來”回饋”一下大家。特別是,那個辛苦幫我代班的水瓶子,既然如此,我只好先改變主意,就由清涼養眼的【木瓜秀】先登場吧!至於那個跟藝術有關的,只好先壓在箱底囉。

原諒我,單是挑這些照片,也是要費點時間,所以文章就維持我這次不聲不響就飛出去的”神祕”風格飛小魚OS:其實真的不是故意搞神祕,實在是決定得很倉促,而且工作又太過忙碌,結果就沒時間在臨走前預告了~~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本來走之前還有幾篇文章想發,可是沒時間呀!),天亮之後就見真章囉。




<飛小魚8/1中午補充說>

我太高估自己了,沒事玩啥猜猜看,不是人氣報長就別跟人家來這套。
唉,太不自量力了,我還是乖乖地,自己招了,免得搞到最後顧人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