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小魚/圖>

2003年3月23日,拍攝於義大利.龐貝古城
-----------------------------------------------------------------------------------------------------------------------




一不小心,我又陷入了加班加到死的黑洞裡。

連續一個星期,每天再度成了關燈的人。
有時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大樓裡,孤軍奮戰。

幸好,在創下了凌晨四點離開公司的破天荒新紀錄當時,我並不是孤單一人,而是,從苦情變成搞笑的「七朵花」,共同歷經那一夜有停電驚險風波、有瘋狂搞笑事蹟。我忍不住,又開始碎碎唸起來。

在瘋狂暴忙之後,我從星期六晚上9點,破天荒進入睡眠狀態(我是不折不扣的夜貓子,12點以前睡覺,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呀!),昏昏沈沈,進入各種片斷的紊亂的夢境裡。醒來,已經是星期天中午過後了。

我竟然,整整昏迷了15個小時以上!!!

醒來之後,找了些東西吃,就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看又陷入半昏迷狀態中。我把自己徹底與外界隔絕了起來,手機似乎很熱鬧,可我渾然沒有知覺,拿起來一看,竟然有一缸子跟工作有關的電話。

我的人,似醒非醒;我的心,完全昏迷。
於是,我把所有的電話,通通拋到九宵雲外去。

我只想好好休息,哪怕是天塌下來,還是,明天再說吧!!







<飛小魚/圖與文>

2003年10月23日,拍攝於普羅旺斯.勒波山城的石屋小巷。

我最喜歡伸懶腰了,尤其是,把全身筋骨伸展到極致的那種舒暢快活的感覺,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瞧,小喵喵這個姿態多麼撩人哪。我也來學一下,看看,能不能藉由一次又一次伸懶腰的動作,把那顆圓滾滾的魚肚肚,給「拉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