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03年9月12日,拍攝於日本箱根.『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小王子博物館)。

如果你遇到了小王子,請代為傳達小魚的心願。
告訴他,小魚也想去流浪,去親吻地球的每一個值得的,角落。




我承認,我犯了詐欺罪。
因為,這不是真實的小魚!

我承認,我是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還一味地沈浸在過去裡。
因為,這真真確確不是小魚的模樣!!

我承認,我醒不過來,還幻想著,自己仍然有著曼妙的身材。
因為,這千真萬確不是現在的小魚!!!


那麼,小魚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沒錯,變得臃腫不堪,像一隻河豚一樣,輕輕一碰,就漲得圓滾滾的,慘不忍睹。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放出這張22歲時的照片,來欺騙大家呢?
因為,今天是小魚「再一次」25歲生日。
都說生日的人最大了,可以容許她有放肆的權利。

就讓我在這個日子裡,狠狠地放肆自己吧!
假裝自己還是苗條的纖細的修長的………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小魚已經腫脹得變形了。

給自己一個致命的一擊吧!
我想我真的得在這個日子裡,給自己一個狠狠的刺激──

看看過去,想想現在。
不要再肥下去了!


這是我在25歲生日的今天,所許下的願望。




<飛小魚悄悄說>
年年有今日,小魚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逐漸逝去的年華?


24歲的最後一天
許下三願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