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2月4日下午4:42,拍攝於南投縣草屯鎮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




這兔子,有在戲裡軋上一角,只是在哪裡可以看得到,我沒聽清楚。
因為,我正忙著在拍照,關於後面的種種介紹與談話,變成依稀彷彿的模糊場景。

關於藝術,是一種很主觀的認定,你覺得美,它就是美。
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瞭解與認知,那把尺,最好在你的心裡就好。

創意(作)的領域,如果沒有充沛的熱情與動力,很難執著下去。
最好身上還流著一絲絲瘋狂的血液,以及,像傻子般的個性,才會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


我,像個傻子,做著一些旁人眼裡也許不容易理解的事情。
有時候一頭熱地栽了進去,熱情又熱血,但瞬間會有難以言喻的,空白。
幸好,就只是一瞬之間,當下的片刻,有小小的迷惑與困惑,如此而已。
我會為自己的那突如其來的感覺,找到一個好的出口,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當個傻子。
希望傻人有傻福,這樣跟自己說著。

就像這隻看起來有點憨傻、又有點逗趣的小兔子,牠可是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想找的不是舞台,而是,一種可以讓自己盡情揮灑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