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3月21日下午4:43,拍攝於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站附近,貓空纜車水舞區
-------------------------------------------------------------------------------------------------------------------------------------------------




停駛一年半之久的木柵貓空纜車,終於就要以全新姿態,重新營運了。

雖然今天爆發了史上最劇烈的沙塵暴,但,還是阻擋不了出遊的好心情,難得有陽光的日子,沒道理不好好把握呀!

爸爸媽媽抝不過我,還是決定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玩。可別小看我才是個5歲不到的小小孩喔,我可是很愛看電視,而且我最愛看電視新聞了~~~~啥,你問我小朋友哪看得懂新聞是嗎?呵呵,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就是這樣,才會「賺到」今天的貓空纜車搶先看喲!

呵呵,偷偷跟你說,我都是看電視新聞,然後就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這裡又有新玩意兒,那裡又有好吃的東西,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現在又推出什麼新活動,我可是個聰明又有主見的小孩,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到處去吃喝玩樂,好好玩喔!

電視說,貓空纜車升級了,有安全保證喔。我管不了那麼多,說什麼今天非得先去玩不可,雖然今天只有看到一台又一台畫著可愛動物的纜車在空中轉動著,都是空空的,好想上去玩喔;但那邊的叔叔說,今天不行,過兩天再來,叔叔很好心,叫爸爸媽媽帶我去旁邊看水舞。

4:30分,水舞開始表演了,哇))))好好玩,我忍不住開心地大笑著。我是個乖小孩,都不會亂亂跑,就這樣乖乖地坐著看了十幾分鐘,就這樣笑個不停,真的好開心,我真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小孩。

我記起來了,3月23日到3月28日,貓空纜車可以免費搭乘,一定要叫爸爸媽媽再帶我來玩,我想要飛上青天,想要在高高的地方,想像自己是在飛翔。

偷偷跟你說,我看到一隻奇怪的小魚,神不知鬼不覺得偷偷拍我,可我就是一整個快樂,根本管不了這麼多;其實,她不曉得我也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祕密,明明電視新聞說還不能搭,今天是媒體試搭,也不曉得她到底是施展什麼輕功,我竟然看到她竟然在纜車裡頭!!

唉,我的小腦袋瓜還沒想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我發誓,我是個誠實的小孩,絕對不說謊。
也許因為她是飛小魚,真的是飛上去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