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0月5日晚上7:24,拍攝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5號 ,【主廚之家】

好可愛的「鐵人廚師」,看了,嘴角忍不住會微笑。
美味關係,真的很有趣,而且,好玩。

-------------------------------------------------------------------------------------------------------------------------------------------------




吃,會讓人覺得幸福。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

除了宅在家裡時,自個兒喜歡下廚房弄東西吃,就因為不是宴客,是為了自己而煮,反倒可以大膽去嘗試一些變化,大不了失敗就摸摸鼻子吃掉。一個人的私料理,最開心的,莫過於擺盤。

弄出一盤賞心悅目的食物,就算味道不好,至少看了嘴角會微笑。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秀色可餐!

必要時得外出,如果,剛好又可以享用一頓精緻,簡約,卻美味一百分的餐點,那就真的幸福滿點。我很幸運,最近常常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美食當前,所有關於肥胖、長肉肉、沒跑步要節制、圓滾滾的魚肚肚之類的警訊,通通都拋在腦後,先吃再說,人生哪,何其短,就該活得快樂點。

當吃不再只是單純的吃,它的背後,或許會有很多辛酸的過程,但我更深信,如果是自己心甘情願,那麼,再苦也是甘之如飴。能夠找到自己所愛,又可以順著自己的心意選擇,然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把吃苦當成吃補,用一顆「好玩」的心態來面對,那麼,世人的抱怨會少一些,快樂會多一些。

我喜歡吃。後來,搬了家之後的我,意外性情大變,戀上做菜。更妙的是,因緣際會,我跟它又結下了不解之緣。會不會展開一場【小魚廚房的探索之旅】?就抱著「好玩」的心,一直玩下去吧,應該會碰撞出更多美麗的火花。




<飛小魚/圖與文>

小魚今天的晚餐,鄉村式梅花豬排佐芥茉汁。啊))))這個不是小魚廚房,是主廚之家喔。

真是大大的驚奇,原來,豬肉也可以烹調得這麼軟嫩多汁,一口接一口,好吃極了。不過,差點就被它的名稱給"矇騙"過去,錯過這道美食,因為,我怕芥茉。幸好,完全沒有芥茉味。





<飛小魚/文>

這是上週四晚餐,主廚式鮭魚,擺盤很美,吃進去的感覺也很美。
只是,回家後肚子就餓了。

再加上現烤剛出爐熱騰騰的餐包,以及一碗好喝的或洋蔥湯或南瓜濃湯,還有,餐後飲料,這樣一份才190元。上頭的梅花豬是180元,真是超經濟又實惠,美麗又可口的地方,我想,我愛上這裡,對這裡產生一股莫名的"情愫"了,呵呵!





<飛小魚/文>

餐後咖啡當然是美式咖啡,換成拿鐵,要加錢。
晚上不該喝咖啡的,但忍不住想來一杯超豪邁熱拿鐵。
端上來一瞧,嘩,上頭有隻可愛的小狗狗,喝起來格外有不同的風味。





<飛小魚/文>

我也想要擁有這樣一面,可愛的「調味牆」。




延伸閱讀──

【0727】自己找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