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士可殺,不可辱。所以,我決定,雪恥。

沒錯,我承認現在的我,是隻不折不扣的大肥魚,肥到魚肚肚像極大肚魚,肥到魚下巴烤起來大概會有油滴下來。可是,儘管如此,我臉上仍是有如假包換的,酒窩。

因為SimonLan【內湖.雙溪溝古道】侏儸紀探險記一文裡出現這樣一則留言:『看到小魚那張以帽遮臉的照片,我有個小小的疑問,想偷偷問一下,那是酒窩還是雙下巴??.....(((緊酸)))』

然後可惡的Duncan緊接著附和,高聲大喊:『simon...那當然是...........雙下巴啦~...哈哈!』而且事後他還挑釁地說,『我認識你那麼久了,怎麼從來不曉得你有酒窩?(飛小魚吐槽:有人目睭葛到蛤仔肉,我也沒法度啦!)

赫~~簡直是,豈有此理,根本就是,欺人太甚嘛!這下子,我火大了,無論如何,非得把什麼叫鐵證如山這四個字給搬出來不可。都說啥沒照片沒真相,是嗎?好唄,逼得我非得使出殺手鐧不可,只好破天荒把小魚的真面目給,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噢!不,我是說,這回保證不馬賽克啦!

鏘鏘鏘鏘!!!張大眼睛,注意看喔~~~~





瞧,有誰敢再睜眼說瞎話,說這是雙下巴還是酒窩來著?
啥?你不相信,叫小魚別再拿年輕時候的照片來矇騙大家了,是嗎?
噢!冤枉哪,這可是去年10月回高雄家裡時拍的喔,那時才剛剛去燙了個捲捲頭呀!

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那我只好繼續下猛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魚家小小孩給搬出來證明,小魚臉上的窩絕非偶然,而是來自於,遺傳

魚家第一代四個小孩,魚姊、魚哥左右兩邊不多不少,剛好各自分配到一顆;小魚比較得天獨厚,雙頰對稱;這麼一來,可憐的魚家弟弟,臉上的渦被小魚給搶走了,所以,啥也沒有。小時候他時常不解地對著鏡子東照照西瞧瞧,然後不可思議、可憐兮兮加上心不甘情不願地問:『為什麼我沒有酒窩?』邊問還會用手邊挖臉頰,希望哪天奇蹟會出現,臉上自動陷進去兩個洞洞!

隨著魚家第二代的小孩陸續誕生,果然,個個臉蛋上都少了一小塊肉。
原來,酒窩這種玩意兒,竟然也會遺傳哩!!




<飛小魚/圖與文>

這小姑娘有個長得漂亮得無懈可擊,而且人見人愛的哥哥。沒錯,只能用漂亮兩個字來形容,真是唇紅齒白,美到小魚都忍不住要偷他的照片。

有了這麼鮮明的對比,從小,小姑娘的爸爸叫她是醜女。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女孩從小就愛很愛笑,而且長得很甜,愈大愈出落得清純可人哩!




<飛小魚/圖與文>

原本是個清秀斯文的小男生,沒想到卻愈來愈皮,但慧黠靈活的雙眼,以及精湛的琴藝,儼然有小小音樂家的架勢。




<飛小魚/圖與文>

這就是,小魚的大玩偶;更正確的說,小魚是他的馬麻(見過年二三事一文)。這小小孩臉上的那個渦很深,瞧他吃得滿嘴冰淇淋,意猶未盡的饞樣,可愛極了!




這下子,什麼叫做鐵證如山,明白了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一詞,由飛小魚徹底犧牲,不惜出賣自己及魚家小孩,親自為您演出及解說。

晚安安,下回,請別再問我,那是雙下巴還是酒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