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9年2月17日,拍攝於北投.復興路三段




怎麼沒看到櫻花?

是呀,名之為櫻花馬拉松,可小魚的鏡頭裡,沒有櫻花。
櫻花在山裡的櫻花樹上,在那漫無天際的迢迢旅程中,我只用眼睛當底片,把它烙印在心裡了。

可我終究還是無法忘情,還是想把它,偷偷地採擷下來,放記我那記憶的盒裡。
於是,我悄悄地來到山裡,看到滿山遍野綻放的櫻花,
我的嘴角,也綻放出一朵燦爛如花的美麗笑容。

櫻花,在這裡。







小魚,在這裡,在賞完櫻花的途中,忍不住緩緩地奔跑起來。

42.195k並沒有帶來太多的疲憊感,雙腳也沒有嚴重鐵腿,更沒有變成不良於行的鍾樓小魚,只是免不了還是有些微地肌肉酸痛;比較難受的是,右腳踝綁鞋帶的腳背,異常疼痛,直到此時此刻還在痛。

可我還是跑著,這回的恢復跑,在不知名的山路裡,跑上一段。看到鏡頭瞄準自己,搞笑本性又犯了,就開始蹦蹦跳跳起來。

雖然,跑得有點舉步維艱,跑得有點步履蹣跚,可我終究還是在奔跑著。






<飛小魚/圖與文>

2009年2月17日,拍攝於萬里海邊




在山裡嬉戲完後,下一站,要去哪裡?
我還沒有足夠堅強的心,可以面對那麼艱難的挑戰。

那就,先拋開一切,暫時遠離吧!
我想跟你一起去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