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市最美麗的街道在哪?當然是,仁愛路嘍!

它原本就美,記得大學時暑假來台北玩,忘了是誰騎機車載我去逛一逛台北市。乾乾的風輕輕地拂在臉上、手上、身上,走過台北市中心像棋盤般一條又一條的路,然後「騎士」告訴我說,仁愛路敦化南路,是最美麗的兩條路,用90度交叉的方式,穿過彼此,各自向路的另一頭延伸。

我看著兩旁茂盛的綠樹,心想,嘩,這就是台北喔!好高聳的樹,好綠,好美,好乾淨,也好,寧靜的感覺。

等到我畢業後來台北工作,每次經過仁愛路及敦化南路,仍然清晰地記得當年初相見時那一枺悸動,雖然它們不再寧靜,甚至交通尖峰時變得非常擁擠,但我仍然沒有改變自己最初時的那種心情。

此時此刻的仁愛路,被燈海點綴得美輪美奐,每經過一次,就有置身星光大道的感覺,彷彿,自己也是最閃亮的主角,正在一片美麗的燈海裡,飛舞著。

我拿起我那小小的、精緻的消費型DC,以及一個剛剛獲得的輕巧型腳架,在燈海裡穿梭,奔跑,把這一整片美麗的燈海,框進了我的「百寶箱」,也給你,一起分享!




<飛小魚/圖與文>
猶如星光大道般,既浪漫又燦爛,就讓我們來一場,美麗的相逢吧!




<飛小魚/圖與文>
就是雞年,所以,隨處可以見到各種不同造型的雞。這是,是走”可愛”路線的小雞喔!




<飛小魚/圖與文>
仁愛路圓環,那個”蹉跎”了十幾年之久的財神酒店產權終於獲得解決,嶄新的大樓己經一層層地完成。夜晚的燈一打出來,有種靜寂而簡單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